关注者

2012年8月5日星期日

夜猫子时间!!!半夜不睡觉的,多关注我吧:)



半夜不睡觉,跑来写部落格???

咳,不懂为什么睡不着,有时一睡下去就会想到你,但是我也不能怎么样,

因为你已经不和我联络了,我们连朋友都做不成,都是我的错,害你以后见到我都会尴尬。

 也许我们是有缘无份吧:)

现在我看开了,感情的事就让它随缘吧,何必去强求不喜欢你的人去喜欢你呢?

我还是我!!!我想是时候努力奋斗自己,年轻就是本钱

所以我一定要做给大家看,叶駿慷——我是行的,我不要让别人看不起

虽然我弱,但是只要肯努力,一定能成功的;)

相信自己All The Best!!!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