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8月15日星期三

学历是什么来的?可以吃吗?

haizzz...没学历,新加坡的人头税要还比较多,

没学历,不能去找份正当的工作,

没学历,就一定不能找份正当的工作吗?

我认为没学历不一定找不到工作,

武术不一定是业余工作,也是能把它看成一份正当的职业!!!

为什么就要看不起教武术的人???

我不了解为什么武术不是一个正当的职业,一定是要找一些工钱比较高的才算正当的工作,

虽然我工钱不高,但是我教得开心啊,为什么就是要叫我找别分工作呢?

去新加坡做工虽然工资高,但是新加坡什么都讲究文凭,

没文凭就得做粗工等等,社会就是这么现实!!! 

给我10年的时间,我一定要让我的户口里面有6位数的!!!



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