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注者

2012年11月14日星期三

Anime Festival Asia 2012

那时自己一个人去到Expo halls,当我看到这个afa的时候我的心里充满了兴奋!!!
购票处好多人啊!!!(但是一下子我就买好门票了^.^)
AFA的门票!!!
进去一看到的就是SAO的商店,超开心的!



可惜的是我看到了这个东西我整个人直接软掉,买不到TAT 
 
 
第一次去这种地方,真的是超级兴奋,cosplay好多,人也好多啊!
和cosplay(皮卡丘)拍照

cosplay

cosplay asuna kirito liz

geil style zoro

kirito



power ranger

girl style luffy&zoro

super sai yalin

sanji


cosplay Asuna
may'n sign

Asuna 的服装

海贼王模型船

好Q的kirito

海贼王剧场版《Z》的人物

用钢造的武器!!!

黄猿模型

Q版miku

千阳号

《Z》剧场版海报

one piece模型商店 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